长江师范学院90周年校庆公告 (第三号)
发布人:长江师范学院 发布时间:2021-11-03   动态浏览次数:1479


长江师范学院90周年校庆公告

(第三号)

 

今年是长江师范学院建校90周年。自校庆一号、二号公告发布以来,校庆工作得到各级领导、各界人士、广大校友的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,营造了浓厚的校庆氛围。在此,我们谨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!

喜庆长师,好事多妨。近期国内多发聚集性疫情,重庆出现输入性确诊病例。根据重庆市、涪陵区“严格控制有市外人员参与的大型活动”“严格控制规模,尽可能线上举办”的有关要求,为全面强化疫情防控、保障嘉宾校友健康安全、尽量满足师生员工喜庆愿望,经学校慎重研究,决定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、以“线上为主、线下为辅”的方式,如期举办建校90周年庆祝活动。烦请市外嘉宾和市内外未邀请者另择佳期,再聚长师、畅叙情谊、共襄盛举;劳请市内已邀请嘉宾提前做好核酸检测,入校时提供行程码、渝康码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。由此带来行程变更和诸多不便,我们深感不安、深表歉意!

情系长师,共庆云端。为最广泛、最便捷、最有效地展示长师形象、汇聚长师力量,学校将在202111519:30-21:0069:30-11:30,通过华龙网直播平台以及学校官方抖音、微信、QQ、B站发布文艺展演和庆祝大会等活动实况。届时,热忱期盼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广泛关注、积极参与,共同见证学校的重要时刻!

筑梦长师,擘画百年。早日建成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,是长江师范学院的奋斗目标和百年梦想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,我们坚信,在各级领导、社会各界、广大校友一如继往的关心支持下,长江师范学院的明天一定绚丽辉煌、百年梦想一定如期实现!

最后,祝愿各级领导、各界人士和广大校友身体健康、工作顺利、万事如意!

特此公告,敬祈周知。

 

 

长江师范学院

2021112

 

长江师范学院建校90周年“云校庆”线上直播:

1.华龙网平台:

http://education.cqnews.net/html/col614874.html

2.长师乐享平台:

wx.yznu.cn/r/livexq90









说明:C:\Users\aaa\AppData\Local\Temp\WeChat Files\0d2c56bd25cbcb57e977377a5dec1e6.jpg
 


 

 


 

版权所有© 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: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邮编:408000

招生电话:023-72791999、72792000 学校办公室电话:023-72791818

网站维护电话:023-72793508 技术支持:长江师范学院信息化办公室

学院微信公众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