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喜迎校庆】校长蔡家林为“校庆路”题字
发布人:长江师范学院 发布时间:2021-10-25   动态浏览次数:1532

为迎接九十周年校庆,美术学院精心设计、打造了一条长为90米的“校庆路”。1025日上午,校长蔡家林到至善楼前为“校庆路”题字。

“校庆路”选取了学校90年发展历程中的重要节点,由美术学院学生和校友亲手绘制,生动展现学校波澜壮阔的办学历史。“校庆路以车位地绘设计为原型,从冷色调渐变到暖色调,绘制耗材由该院07级校友路人捐赠,设计由15级校友魏茂法完成,从构想到落地实施仅用18天。 从即日起,这条充满情怀的“校庆路”将正式使用,校庆期间将会布置校庆主题海报展和精品书画展,献礼长师九十周年华诞。

  

 蔡校长在“校庆路”亲笔写下“建校九十周年”,题字结束后,他向在场师生深情讲了学校建校九十周年的光辉历程,并勉励同学们:要有志气、树理想,做到学思用贯通,知信行合一;要有骨气、学本领,围绕目标努力奋斗;要有底气、重品行,铸牢理想信念,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。

在场的学生们纷纷表示,蔡校长的讲话让自己深受触动,受益良多,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,不负青春,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的培养。


 

版权所有© 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: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邮编:408000

招生电话:023-72791999、72792000 学校办公室电话:023-72791818

网站维护电话:023-72793508 技术支持:长江师范学院信息化办公室

学院微信公众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