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喜迎校庆】我校成立校友会书法协会
发布人:长江师范学院 发布时间:2021-10-25   动态浏览次数:1452


为了迎接90周年校庆的到来,1020日上午,我校校友会书法协会成立大会在崇仁楼408会议室举行。中国石油书协副主席、重庆书法家协会副主席,我校校友曾学斌,副校长杨双,美术学院、教师教育学院、党政办公室、校友办负责人,20余名校友代表出席会议。

  

大会审议通过了《长江师范学院校友会书法协会章程》《长江师范学院校友会书法协会经费管理办法》,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,曾学斌当选校友会书法协会会长。

  

杨双副校长为校友会书法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,并向学校校友会书法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,对协会的发展作出了要求与期望。

曾学斌校友代表协会理事会讲话,向学校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,对广大书法协会校友的参与和付出表示敬意,并通报了协会未来五年的工作计划。

  


 

版权所有© 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: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邮编:408000

招生电话:023-72791999、72792000 学校办公室电话:023-72791818

网站维护电话:023-72793508 技术支持:长江师范学院信息化办公室

学院微信公众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