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江师范学院建校90年校庆捐赠倡议书
发布人:长江师范学院 发布时间:2021-09-24   动态浏览次数:1561


长江师范学院建校90年校庆捐赠倡议书

 

乌江秀,长江长,钩深致远翰墨香;双亭外,鉴湖旁,柳妆荷影书声琅……

时光荏苒,岁月如歌。2021116日,长江师范学院将迎来建校90周年华诞。九十载风风雨雨,长江师范学院始终秉持和发扬“学高身正、敬业自强”的校训精神,在各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,为社会培养出近30万人才。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频创佳绩,为母校赢得良好的社会声誉。

峥嵘九十载,桃李遍五洲。母校今日之成就,既凝聚了广大师生员工的智慧和汗水,也饱含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厚爱。在此,我们谨向各位校友发出真诚的邀请和倡议:在长江师范学院90年华诞之际,诚邀广大校友重返母校,再叙情谊,追忆往昔岁月,并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慷慨解囊,共同为母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,共同帮助学生成长。

巍巍大厦,众匠所营;滔滔江海,百川所聚。我们真诚期待各位校友和社会各界友好人士以多种方式(以个人、班级、公司、地方校友会等名义或设立专项基金等形式)一如既往地贡献力量,热心捐赠。您捐赠的每一笔资金都包含着对学院明天的期盼,都倾注着对学院发展的支持!学院定会管好用好所有捐赠财物,并把它升华为巨大的精神动力,推动学院各项教育事业全面发展,推动学校早日建成有特色、现代化的高水平大学!


捐赠说明


为方便广大校友、各界人士表达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情意,特就长江师范学院建校90周年校庆捐赠活动作以下说明:

一、捐赠主体

为纪念长江师范学院建校90周年华诞,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以自愿为原则,可以以个人、集体或单位的名义进行捐赠。集体包括班级、年级、宿舍、团委会、学生会、社团、校友会、校友企业等校友群体以及社会群体;个人包括长江师范学院的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。

二、捐赠项目

捐赠标的物以有利于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为目标,捐赠形式不限,数额不限,内容不限。参考捐赠项目如下:

1.学校楼宇、会议室冠名

忆及母校,总有一些地方让你我记忆深刻,让我们流连忘返,希望在这些地方能找到属于你的痕迹。校友可以集体或者个人名义,对母校楼宇、会议室、实验室、图书资料室、公园等场所进行冠名。

2.奖助学金类

奖教金:主要用于奖励我校教师,激励教师热诚工作,专注科研和教学,为学生成长成才无私奉献;

奖学金:主要用于奖励我校品学兼优的学生,鼓励他们勤奋努力,争取早日成才;

助学金:主要用于资助,母校家庭经济困难,学习刻苦,生活俭朴的学生,帮助和鼓励他们树立奋斗改变命运,创造美好未来的信心。

捐赠项目可按捐赠者要求命名,并按照捐赠者要求具体实施评选捐赠对象的办法。亦可单独捐赠某一指定项目。

3.学校基本建设类

美丽的校园是大学中一道亮丽的风景,也是大学文化中重要的一环。原江东校区“红楼”是苏式建筑,曾是无数师专人的青春记忆,现学校搬迁至李渡校区后,拟在学校复建还原“红楼”。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复建“红楼”贡献一份力量,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舔砖加瓦。

三、其他项目

1.学校可根据捐赠者意愿设定其他捐赠项目,具体事宜由校友会与校友商定后实施。

四、捐款途径

1.银行转帐、邮局汇款

单位名称:重庆长江师范学院校友会

开户银行: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涪陵支行李渡分理处

银行账号:2406 0801 2001 0001 945

备 注:请务必备注捐赠项目

2.微信捐赠


 



步骤:扫描关注“长江师范学院校友会微信公众号”,进入“服务大厅”,点击“爱心捐赠”。

3.物资捐赠

地址: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

邮编:408000

联系方式:刘老师023-7279182513996790111

五、鸣谢方式

凡为学校捐赠者,校友会将颁发捐赠证书,致以衷心感谢!所有捐赠均登记造册,作为档案永久保存。在征得捐赠个人或捐赠单位同意情况下,将在长江师范学院网站等媒体上对外发布捐赠。



重庆长江师范学院校友会

2021119


 

版权所有© 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: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邮编:408000

招生电话:023-72791999、72792000 学校办公室电话:023-72791818

网站维护电话:023-72793508 技术支持:长江师范学院信息化办公室

学院微信公众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