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长蔡家林率队到重庆临空都市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调研
发布人:长江师范学院 发布时间:2021-07-13   动态浏览次数:960

79日,校长蔡家林率组织部、党政办公室、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,前往渝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、重庆临空都市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考察调研,并看望了我校挂职干部、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博士谭星。渝北区区政府副区长颜其勇、渝北临空都市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枫等陪同调研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校长蔡家林一行正在调研考察

在调研过程中,蔡家林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办学治校、改革发展的成绩,向渝北区区委、区政府及挂职单位给予我校挂职干部在工作上的支持、政治上的关心、生活上的关照表示感谢,并表达了双方深化校地、校企合作的希望。蔡校长肯定了谭星在挂职期间取得的成绩,并勉励他要珍惜挂职机会,虚心学习,认真履职,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,切实为校地、校企合作交流作出新贡献。     

蔡校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谭星协管的洛碛岸线环境综合整治工程、巴渝乡愁等项目建设情况。

谭星博士是我校2020年9月派出挂职锻炼的第十二批重庆市级党外代表人士。调研期间,谭星向蔡校长一行汇报了挂职期间工作开展情况、工作感受和挂职收获等。

(土木建筑工程学院  供稿) 


 

版权所有© 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: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邮编:408000

招生电话:023-72791999、72792000 学校办公室电话:023-72791818

网站维护电话:023-72793508 技术支持:长江师范学院信息化办公室

学院微信公众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