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江师范学院90周年校庆公告(第一号)
发布人:长江师范学院 发布时间:2021-01-01   动态浏览次数:1765

长江师范学院90周年校庆公告

(第一号)

 

岁月不居,春秋代序。三十万个身影走进32850个晨昏,一如长河奔流、浩浩汤汤,回望历史、心潮澎湃。2021116日,我们将与您一道,以最庄严的盛典传承薪火、追忆芳华,聚势赋能、鼎新致远。

九秩风云,薪火相传。学校前身是1931年创立的涪陵县立乡村师范学校,90年沧海桑田,几迁校址、数易校名,弦歌不辍、薪火不息。聚长江乌江之灵气、秉治学促乡之情怀,育才三十万、蜚声满巴蜀,学校被誉为“山区教育子弟兵的摇篮”。

九秩风雨,弦歌不辍。学校先贤前辈励精图治、深耕细耘,修条立纲、招贤纳士,建系列科、合校升本,跨江迁校、破局转型。聚焦国家战略、回应地方需求,打造特色优势、振导“一山两江”,成为以“新师范”为主体、“新工科”“新文科”为两翼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区域名校。

九秩风华,未来可期。学校秉承“学高身正、敬业自强”的校训精神,坚定“举师范旗、走应用路、创特色牌”的办学道路,践行“创新为魂、应用为要、能力为本、服务为重”的办学理念,努力建设一所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。

思源志远,彰往察来。长师的发展凝结着各级领导的关心、社会各界的支持、师生员工的担当、历史机遇的眷顾。值此九秩校庆,期盼各方各界关注,诚邀校友嘉宾莅临,赓续师道、畅叙情谊,共襄盛典、擘画百年。

特此公告,敬祈周知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长江师范学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111


 

版权所有© 长江师范学院 地址: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邮编:408000

招生电话:023-72791999、72792000 学校办公室电话:023-72791818

网站维护电话:023-72793508 技术支持:长江师范学院信息化办公室

学院微信公众平台